觉了

合约恋爱(坑)

啊啊啊啊啊啊我好爱!!!!!!

小鱼宝:

1、我瞎编的,别认真,比心♥


2、HE,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921128


 


wink私设,如题,全都是编的


迟到一天遥祝 @你的乔 生日快乐,愿你的梦想全都成真。


前文戳:(上)(中)(下)(沉)(底)


 




22、




“尹柯,可……可以吗?”邬童望着身下那人的琥珀色眸子,开口隐忍地询问道。




都到了这一步,尹柯也早已浑身燥热,有些害羞但却依旧点了点头,邬童得到应允,下一秒灼热的吻便又落了下来。




本该是一场暧昧又极致的体验,可最终他们还是没能做到最后一步,因为邬童的手机不停在响,响到两个人实在是无法忽略。




“先接电话。”尹柯推了推身上的人,开口喘着气说道。




邬童满脸的不情愿,他现在恨不得直接从手机里钻过去,把那边打来电话的人当场敲晕,怎么就能不偏不倚恰巧这时候打来,而且还坚持不懈地一直打!




等他摸索着拿到手机,看到经纪人的名字在屏幕上跳动,隐隐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果不其然电话一接通,经纪人的咆哮声就传进耳朵:“邬童你个兔崽子,你简直是!!!”邬童被喊得一脸茫然,尹柯在一旁听得也是满脸疑惑,他索性直接开了免提。




那边经纪人没有给他开口的机会,接着咆哮下去:“都跟你交待了休假期间注意着点,别被拍到什么不该拍的,你可倒好,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直接给我整出这么大个新闻来!”




邬童趁着对方说话的间隙赶紧插了一句:“到底怎么了?”




经纪人似乎是气得不轻,简单粗暴地说了三个字:“看微博”,然后电话也不挂,等着他看完。




一旁的尹柯被吓了一跳,赶紧把手机拿出来打开微博。一点热搜,排在前三名的分别是:邬童、江狄、邬童江狄。




邬童下意识地看向尹柯,果然对方的面色一沉,他正准备开口解释,被对方一个眼神制止,他只好又向手机上看过去。




今天聚会江狄也在,不过两个人根本没捞着机会说话,只有回来的途中因为顺路坐了同一辆车。




江狄被灌得不省人事,连亲妈都快不认识了,醉得像个不倒翁,站都站不稳。他家在哪邬童又不知道,只得让司机给开到一个酒店门口,把人扶进大厅,正准备打电话叫江狄的助理来,正好碰到了郁风。




邬童把人往对方怀里一塞赶紧就跑了,总之郁风不可能把人撂那不管吧。




这下可好了,这些狗仔话说一半,照片也只拍一半,就拍他扶着江狄进酒店,不拍他五分钟后就出来。还说什么“震惊!邬童尹柯疑似情变!邬童深夜携当红小生江狄回酒店至今未出来!”




尹柯看到最后一句时差点笑了出来,这些营销账号为了博噱头也是够拼,至今没出来那现在坐在自己身边、刚才压在自己身上的人是谁?鬼啊?




邬童看得出来尹柯没有介意,身在这个圈子里,他们见多了这样捕风捉影的事情,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凑过去在尹柯眉心吻了一下,然后看着对方泛红的耳尖轻笑了一声。




“都这样了还有心情笑!”经纪人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邬童这才想起来,电话还没挂呢。




尹柯也被这突然的喊声吓了一跳,整个人一颤,邬童趁机赶紧靠过去把人揽进怀里,还温柔地像是哄小朋友一样说了一声“别怕”,换来了尹柯一个白眼。




“你在跟谁说话?邬童你在哪呢?你不会真在酒店跟江狄一块儿呢吧?!你你你……”




听着那边经纪人激动地话都说不完整,邬童赶紧抢过话头解释道:“怎么可能!我在家!刚才是在跟尹柯说话……”




“到这个时候了你还骗我?你在家跟尹柯说话?是不是下一句你就要跟我说,尹柯此时此刻在你家的床上,就在你身边躺着,你俩住在一起了?”




邬童看了一眼正躺在自己身边的尹柯,对方也是一样的震惊脸。尹柯在想,邬童的经纪人上辈子是个算命先生吧?




“是……”




他刚开口说了一个字直接被经纪人打断:“我真替尹柯觉得不值,你看看人家在合约期间一直风平浪静,那么乖巧,结果你天天在这闹幺蛾子。你知道网上现在都在说什么吗?说尹柯的头顶是青青草原!”




听到这尹柯实在是没忍住,“噗嗤”一下笑出了声音。




“是不是江狄!你让他给我开口说话!”经纪人还在坚持他身边是江狄,邬童实在无奈。




“我身边真的是尹柯,他就在我家住,此刻在我的床上,正躺在我身边……”说完他示意尹柯说句话。




尹柯有些不好意思,轻咳了一下,才别别扭扭地开口:“那个,您好,我、我是尹柯。”




回应他们的是长达十几秒的沉默,然后才是经纪人缥缈的声音:“你、你们……真行。”




最后为了尽快解决事情,尹柯半夜三更登上微博,拍了一张自己坐在床上戴着眼镜夜读的照片,而镜片里反射的,正是拿着手机正在给他拍照的邬童。




一张照片配一句话:早点休息,晚安啦。




 


23、




如果说这场奇奇怪怪的闹剧中最莫名其妙的是谁,江狄觉得非他莫属。




一大早睁开眼睛,整个人头疼欲裂,看了好几圈也不知道自己这是在哪。




迷迷糊糊爬起来,基本能确定这是在酒店,看来是昨晚喝太多被人送到酒店来了。把身上的浴袍一脱,他大摇大摆地往卫生间走去,推开门,下一秒是两声粗犷的“卧槽!”




等他终于理顺了昨晚自己是被邬童交给酒店大厅偶遇的郁风,而后还以“第三者”这么个身份在在微博热搜榜前三待了一夜后,他觉得自己的人生真是丰富多彩。




可比感叹人生更重要的,他决定首先给邬童打电话道个歉。否则,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再见到明天的太阳。




手机早已经没电,他只好借了郁风的,对方没有邬童的号码,他先给助理打过去要到了号码,然后给自己做了十分钟的思想工作,才颤颤巍巍地再次拿起手机,拨了过去。




经过昨夜那么一闹,邬童和尹柯也没有兴致再继续未完成的事了,不过这一次两个人心照不宣地就窝在一个被窝里相拥而眠。




一夜好梦,直到电话铃声把尹柯从梦中吵醒,他看也没看拿起手机胡乱一划拉接通,带着点刚醒来时的鼻音,迷迷糊糊应了一句:“喂?”




手机那边的江狄一愣,这明显不是邬童的声音,听着似乎是刚睡醒的样子。




一个刚睡醒陌生男人的声音,从邬童的手机里传过来……




他一下坐直身子,感觉自己似乎嗅到了八卦的气息,他要是抓住这个把柄,以这个去威胁邬童一笔勾销之前的恩怨,如果对方不同意,他就把这个事告诉尹柯……




江狄沉浸在自己的美好想象中忍不住笑出了声,电话这头的尹柯被这声浪荡的笑意给惊得一下清醒,把手机拿到眼前仔细看了看,这才发现这是邬童的手机。




转头四下望了一圈,没见邬童的身影,又仔细看了看屏幕上的号码,这不是郁风的手机号吗?




“郁风?你找邬童有什么事?”尹柯有些疑惑地对着手机问了一句。




那边的江狄一怔,这声音听着有些熟悉啊,而且竟然能认出这是郁风的号码,他不敢相信地试探性问了一句:“尹柯?”




于是,一场本该是江狄跟邬童的通话,变成了江狄拿着郁风的手机打给邬童,然后跟接了邬童电话的尹柯尴尬互聊。




“那个,昨天的事实在不好意思啊尹柯,我喝太多了完全断片,给你和邬童带来了困扰。”江狄有些歉疚地开口。




尹柯知道事实,自然不会跟对方计较:“没关系,其实我觉得更困扰的是你,无辜躺枪。”




两个人就这么你来我往商业互歉疚了一会儿,才尴尴尬尬地挂了电话。尹柯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所以为什么江狄用得是郁风的手机?




网上的言论自然不会因为尹柯的一张照片就全部消散,依旧有人在质疑也许照片是早就拍好的存货,也有人质疑两个人恋情公布地太过突然毫无征兆,会不会本身就是一场炒作……




没过多久,江狄发了微博:昨晚太开心,喝得有些懵,感谢收留。




这一发,很快就有人开始说,江狄这是变相承认昨晚和邬童待在一起,尹柯也纳闷儿,江狄这么模糊地回应,反倒让人更加猜测。




难不成还想跟邬童炒CP?一想到这,他心里顿时很不爽,刚才电话里跟自己客客气气的人转眼就这么做,还真是两面三刀。




那边江狄自然不知道自己在尹柯心目中已经从“无辜躺枪”变成了“两面三刀”,还在那一直怂怂地拜托郁风帮忙发一条微博。




很快郁风便转发了江狄的微博,配了一句话:不客气,黑照已保存,随时备用。




这下网上的言论是真的熄灭了一大半,尤其是郁风和江狄的CP粉,一下激动了起来,高喊着“过年了过年了”。




等尹柯起床洗漱完出了卧室,正好看到邬童在送他的经纪人出门,应该是听到了他的动静,门口两个人同时转身,邬童满脸笑意地问了一句:“醒了?”




尹柯清清楚楚地看到邬童的经纪人在转过头的一刹那目光里充满了不可思议,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先跟经纪人打招呼。




“您好。”




对方似乎这才缓过神来,眼神再两人身上流转了一圈,最后朝尹柯笑了笑,然后道别。




邬童送走了人,跟尹柯一起吃早饭,顺便把刚才经纪人交代的事情转达了一下。




“刚才交待,临时接了个活动,晚上咱俩一起参加。”




尹柯不用想也知道是为什么,两个人这是要合体出现击破之前的那些传言。




网络上终究是隔着屏幕,即便再澄清、回应,总是有那么些人不盼着点好。




这样也好,他想了想,公开秀恩爱,他喜欢。




 


24、




其实就是一场简单的时尚活动,走走红毯看看秀就好,两个人从一起走上红毯就一直被媒体包围,等走过红毯到了采访区,每一只话筒恨不得都塞进他们嘴里。




刚开始自然是必须问些跟本次活动有关的问题,听完记者的问题邬童得体地回答完,看向尹柯,谁知记者迫不及待地开口问下一个问题。




邬童眉头皱了一下,朝那位开口的记者看了过去,“你等尹柯先说完啊”,然后转身,看向尹柯。




气氛有一瞬间的凝滞,随即记者赶紧补充让尹柯也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尹柯没料到邬童会突然不悦,心里某一块突然塌陷,暖意就这么顺着邬童刚才那句话一点一点钻进心里。




“那请问尹柯,对于昨天晚上邬童和江狄的事情你怎么看?你觉得江狄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是否也如传言那样误会了两人的关系?”




尹柯被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问得一愣,一时竟不知该如何回答,下意识地就像邬童看了过去。




“昨天晚上的事我想也不用我们再解释,昨晚我和尹柯待在一起,至于江狄,我也是刚刷微博才看到,原来是郁风收留了他。”邬童接下话,最后半开玩笑地说着,让气氛一下又轻松起来。




紧接着记者也是随口调侃了一句:“看起来尹柯似乎有些疲惫,嗯……”说了半句,然后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邬童,继续说道:“年轻人,应该很勇猛才对啊,是不是邬童你没照顾好他啊。”




两个人都反应了一下才明白这话里的意思,顿时都有些害羞,也不知该怎么说,只是对着大家笑了笑,然后结束这一次有些跌宕的采访。




尹柯确实有些疲乏,昨晚上本就睡得晚,而且做了一半的事被打断,又是被邬童拥在怀里入睡,他实在是没法立刻睡着。




深夜倒是正好让他安静地思考,他窝在邬童怀里,思考自从跟对方“公布恋情”以来的种种。




邬童是个很容易让人心动的人,虽然容易炸毛,别别扭扭,但这些在他眼里都很可爱。邬童也很温柔,总是会考虑得很周到,只要在对方身边,他从来不需要担心任何。




他忽然发现,原来爱上一个人的过程没有“渐渐”,都在“忽然间”。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已经习惯了邬童的陪伴,他会依赖对方,会无条件相信对方。就这么东想西想一直到天边蒙蒙亮,他才渐渐睡着。




因为这次小小的“意外”,两个人的假期被迫提前了些日子结束。




邬童立马投身到新一部电视剧的拍摄当中,尹柯也有新的电视剧开拍,除此之外,他还要为自己的生日会做准备。




生日前夕跟邬童视频通话的时候,对方很失落地告诉他不能来到现场为他送祝福参加他的生日会了。




尹柯是有一些遗憾的,因为他专门为邬童准备了一首歌,他甚至在想,对方是不是想要生日当天给他一个惊喜,所以才故意说那天有通告推不掉的。




直到生日会前一天的晚上,他跟邬童视频的途中对方的经纪人正好来了,他亲口听到了明天邬童的行程安排,确实很忙,根本不可能出现在他的生日会上。




同作为艺人,尹柯很理解,但是心里难免失落,可是邬童好像根本没发现,还早早催促他赶紧休息,祝他明天生日会一切顺利。




尹柯说了句“那、再见”,邬童只是回了他一个“嗯”就挂断了视频。




躺在床上他越想越不甘心,翻来覆去半天根本睡不着,于是拿起手机打开微信,头一次有些任性地给邬童发了一条消息过去。




“你刚才没跟我道别就挂了视频!”




那边邬童在匆忙中打开手机,看到这么一条消息,嘴角止不住上扬,想了想,然后回复过去。




尹柯抱着手机等了会儿邬童才回过来,他点进去,看着那一行字,然后露出了梨涡。




“我能想到最好的道别就是明天见。”




把手机扔一边,他闭上了眼睛。虽然明天见不到,但是他知道邬童一直都在,这就够了。




 


25、




第二天的生日会上,尹柯站在台上,对着台下几千名观众唱了一首专门为邬童准备的歌。




演唱结束,主持人来到舞台上,跟他随意聊着:“听说今天邬童没有到现场来。”




尹柯点了点头,开口应着:“嗯,他今天有通告,抽不开身,总是要养家糊口的嘛。”他调侃了一句,不想让气氛变得煽情。




谁知主持人不接他这茬,紧接着又问他:“那此时此刻你想他吗?”




这个问题要是放在以往,尹柯一定会笑着打哈哈敷衍过去,他性子内敛,不愿轻易地将情绪外露,更何况是面对这么多人的时候。




但是这一次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使劲点了点头很认真地应了一句:“想。”




一个“想”字换来了台下粉丝的尖叫声,尹柯笑了笑,露出两个好看的梨涡。




接下来是圈内好友齐送祝福的VCR,从各位前辈到江狄郁风,大家都送来了生日祝福。只是他没想到,在视频的最后一段,出来的人竟然是邬童。




邬童的脸在大屏幕上出来的刹那观众席发出一片大声尖叫,但是下一秒便安静下来,因为都想要听邬童会说什么。




屏幕上是邬童那张好看到无可挑剔的脸,尹柯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早已盯着大屏幕扬起了嘴角。




“尹柯,生日快乐啊~听说你想我了?”




视频就到这里突然黑掉,同时黑掉的还有整个舞台,不知大家都被吓着了还是怎么回事,一时间竟全场都静默了下来。




尹柯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想要开口安慰大家别害怕,对着话筒说完以后才发现话筒也没了声音。




就在他摸索着准备找主持人的时候,突然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拥住,然后耳边响起了熟悉的声音。




“尹柯,生日快乐。你说你想我了,所以我就来了。”




尹柯一怔,竟然是邬童?黑暗中他什么也看不见,刚想张嘴问一下对方,下一秒嘴唇便被一阵温热覆住。




他吓了一跳,赶紧伸手去推邬童,万一舞台突然重新亮起来怎么办?他可还没做好准备在万千观众面前直播和邬童接吻。




谁知他越推邬童反而将他拥得更紧,灼热的呼吸尽数传递进他的嘴里,他感觉有些缺氧,但更多的是兴奋,多日不见的思念在此刻全都倾泻出来。




这一刻他什么都不想再去思考,舞台亮了就亮了吧,大家看见就看见吧,他只想告诉邬童:他很想他。




闭上眼睛,不再去推拒,他双手缓缓下滑环上了邬童的腰,然后微张开嘴轻轻回应。




 


tbc




①改编自《爸爸去哪儿5》


 




我来啦。




终于更了,是的。差不多还有一两章就完结了……




最近空气中都是甜甜蜜蜜的味道,12月真好。




仍旧是要你们留下小心心的一天!!!




最后惯例比心,爱你们,爱他们。


 

评论

热度(270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