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了

心中的日月

这不小可吗:

伪现实,别上升

早半个月前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就确定要参加咪咕音乐汇,王俊凯早一天到上海,落地就被这个南方的城市冷到了,刚坐上车就给易烊千玺发了条短信:上海冷得跟北京似的,你可得给我捂严实了。

易烊千玺正在挑明天穿的衣服,看到王俊凯的短信,又看看手里的破洞裤一时犯了难,掂量掂量王俊凯和破洞裤,易烊千玺觉得他还是要做个酷男孩。

举着裤子的手还没放下,王俊凯又发了条信息:如果你穿破洞裤,我今晚就洗个凉水澡。


威胁,红果果的威胁!

易烊千玺扔掉破洞裤,恶狠狠地戳了戳屏幕回道:你可给我安生点吧,你要是感冒了看我不收拾你。


王俊凯放下手机笑出声,关键时刻还得豁出自己。


易烊千玺第二天到上海,刚下飞机就吸溜了一下鼻子,王俊凯说的没错,上海确实够冷,阴冷阴冷。

易烊千玺竭尽所能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但帽子围脖易烊千玺都没带,脸上只罩着王俊凯之前给批发的口罩,这薄薄的一层不抗风,易烊千玺手插兜,从兜里又掏出个口罩,应该是之前王俊凯落在里头的。

易烊千玺戴着双层口罩使劲吸了口气,好像没那么冷了。

王俊凯白天还有事要忙,抽空刷了几下微博刷出了易烊千玺机场图,易烊千玺果然乖乖的穿了棉袄,王俊凯很满意,再看看底下的评论一水儿夸帅,心里有点美。

滑着屏幕的手刚想退出去,王俊凯瞥见不起眼的一条评论:小图我以为是王俊凯!


王俊凯定睛又瞅了瞅图中的那人,心里不止有点美,简直美滋滋。

两人下午才在酒店碰面,分别被工作人员簇拥着化妆换衣服,折腾半天才收拾妥当。


对方穿西装的样子见过千八百回了,可每次见到都要忍不住感慨一番,真好看啊,哪哪都好看。

哪哪都好看的王俊凯倚在门口煞有介事地的敲敲门,易烊千玺正低头整理袖扣故作深沉的问:“来者何人?”

“你的人。”

“哦?”

易烊千玺抬起头,王俊凯正笑着看他,明眸皓齿,面若桃花,配上好身段,易烊千玺觉得他正在欣赏美人图。

王俊凯迈开长腿走到易烊千玺面前,低头理了理他的领结:“你今天有点乖。”

“边儿去,说谁乖呢。”

王俊凯没说话,眼睛瞅着易烊千玺的胸针,好巧不巧,是个月牙,而自己的是个太阳。

易烊千玺也注意到了:“怎么,觉得我的好看呀,咱俩换?”

“确实好看。”王俊凯摸了摸嘴唇,看着易烊千玺一脸深意。

“谁好看?”

“你好看。”

易烊千玺嘴上得了便宜心情都飘了,走过去搂住的王俊凯:“我现在是拥抱太阳的月亮。”


王俊凯稍稍退后,把自己的胸针取下来别到易烊千玺身上,双手搭在易烊千玺的肩膀上,王俊凯看着面前的人,很不知羞地嘚瑟起来:“你是我心中的日月。”

“贫不贫啊你。”易烊千玺有点受不住王俊凯的肉麻,别过脸想让自己偷偷脸红一下,却被王俊凯箍住下巴,结结实实亲了个嘴儿。


易烊千玺揪着王俊凯的衣领,眼睛闭得死死的,他39岁的心脏体会了一把少年的悸动。

临走红毯前王俊凯才别上太阳胸针,两人分开一直握着的手下车,上海这大风真是毫不客气地吹。

王俊凯多穿了件马甲比易烊千玺强点,易烊千玺的小身板一下车就开始抖,等到主持人问话时想忍都忍不住。

主持人问完学业又显摆起智能语音转换屏幕,最后话锋一转又扯到圣诞节祝福。

易烊千玺冷得直哆嗦,说出的祝福也是诚心诚意的:“希望大家注意保暖。”

王俊凯看了一眼吸鼻子的易烊千玺终于也忍不住了:“我希望圣诞暖和点。”

主持人总算放两人走了,王俊凯易烊千玺一离开镜头靠得更近,王俊凯把易烊千玺的手握在手里搓着:“冻坏了吧,早知道贴暖宝宝了。”

“你不也挺冷?”易烊千玺抽出一只手摸了摸王俊凯的脸颊有点心疼,“在上海就这样了,在东北拍戏你是不是更冷?”

“东北才不冷呢,我穿得多还有暖气。”王俊凯吻了吻易烊千玺的指尖,觉得浑身都不冷了,还有点暖,仿佛胸前的太阳在发光。

易烊千玺看看王俊凯,王俊凯看看易烊千玺,不约而同傻笑,趁着没人来赶快松开手走进了会场。


前几天刚跟力宏哥合作过,现在两人同时哼起了他的歌。


你是心中的日月日月,落在这里这里,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偷偷看着对方,补了一句落在我的命里。





没了,最近太甜,心都化了




评论

热度(10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